DSC_0009.JPG  

呼~~~~

這篇是上上禮拜就該寫完的

我怎麼這麼會拖!!!!!

真是老牛~~~

今天就趕快來推薦給大家吧

 

大坑情人橋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粉紅色的橋身配上夜晚的燈光非常浪漫

我之前也很愛

但是前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晚上的彩色燈光變成了白光

還有幾盞是壞掉的

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變醜了啦QQQQQ

希望最近有回復到他以前美美的樣子了....

 

情人橋旁邊就是蝴蝶橋喔

是新鴛鴦蝴蝶夢還是什麼哇歌@@

為什麼情人就會跟蝴蝶那麼密不可分啊XDDD

DSC_0053.JPG  

綠綠的就是蝴蝶橋

還蠻可愛的

 

今天要來介紹蝴蝶橋對面的新餐廳--蝴蝶橋美食莊園

DSC_0032.JPG  

莊園的腹地蠻大的

旁邊是一個小公園

有小朋友的溜滑梯

也有小步道

非常適合家庭情侶朋友來吃吃東西踏踏青

很放鬆很愜意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我和飽哥今天坐在戶外

春天暖呼呼的太陽最舒服了

DSC_0029.JPG DSC_0045.JPG DSC_0046.JPG  DSC_0028.JPG DSC_0030.JPG  DSC_0047.JPG 

室內也很有設計感

只是有點悶...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迷死人的甜點櫃

每個我都好想吃

就是抵擋不住法式甜點的美味嘛(((扭扭

DSC_0004.JPG  

內心煎熬大抉擇之後

我和飽哥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DSC_0035.JPG  

可以從甜點櫃選擇一份自己想吃的甜點

我選了水果慕斯夏洛克

DSC_0038.JPG  

是不是很美

它是由手指餅乾、莓果慕斯、果凍所組成

手指餅乾名字好可愛

吃起來外面酥酥的不會太甜

莓果慕斯也很綿密

非常好吃

DSC_0039.JPG

套餐內還可以自選一球冰淇淋

大推推推這家的冰淇淋

好清爽喔

下次來我應該會多點好多球

吃了會一直想吃捏!!!!

DSC_0042.JPG  

店家配的精選小品

因為肉桂味有點重

我和飽哥不是很喜歡

但非常精緻小巧可愛

DSC_0040.JPG  

我們搭配的飲料--皇家鮮奶茶

飽哥覺得普普XDDD

我覺得配上甜點還不錯啊

但茶香味真的偏淡了些....

 

我們這次吃完的小心得:

整體而言

環境非常舒服

甜點糕品也很好吃

不過我們最推薦的還是冰淇淋喔~~~~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走走

很放鬆很悠哉的

 

以上~~~打完收工

####蝴蝶橋美食莊園cuisin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
電話:04-24377375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巴豆妖 的頭像
我是巴豆妖

巴豆妖美食旅遊情報站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少女維持著煩惱
  • 我一直想去這裡誒!!!!!!好少女的下午茶
  • 我是飽哥沒有登入
  • 約會勝地~~吃完太飽還能去走走~超喜歡這裡^^我把甜點拍得好美唷XDD
  • 天才莉
  • 哇~~~我好想妳喔!!piggy!!
  • 我也好想念妳哦!小piggy~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4/14 09: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