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61.JPG  

 

初二回娘家

我很乖的在家當媽寶!!!!!

沒有到處趴趴走喔~~~~((真難得XDDD

今天一早就看到我家媽咪在做鳳梨酥

讓我熊熊想起南投的這份好滋味!!!!

所以今天來分享個小短文吧~~~~

南投鳳梨酥之旅go go go !!!!!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我大概一年前有吃過

酸酸甜甜的土鳳梨內餡

一絲絲的鳳梨果肉纖維

配上濃濃奶香的酥脆麵皮

讓我一吃就愛上.....

是記憶裡久久難以忘去的美味!!!!

但是.....

微熱山丘的工廠實在太遠了啦!!!!!

從家裡騎逋逋大約要兩到三個小時(((暈

所以我自從那次吃過之後就好久好久沒吃到了~~~~

難得飽哥過年前有空帶我去遛遛

可以到微熱山丘的三合院走走吃鳳梨酥

真是太開心了啦!!!!!

CIMG1585.JPG  

一進到微熱山丘

店員就會一人發放一個鳳梨酥

讓大家試試這份美味

所以就算不買

也是可以吃到喔XDDDD

重點是入園不用門票又有一顆完整的鳳梨酥可以吃

真的非常非常感人!!!!!

 

CIMG1584.JPG  

傳統的三合院建築

很大很乾淨

這在以前應該是有錢人家的房子吧!!!!!((超大的啊

 CIMG1580.JPG

我們一入園之後突然湧進了兩團旅行團

人超多超熱鬧的

我和飽哥只好先到旁邊吃起我們的鳳梨酥

等人潮退散後再去逛逛

店家還附上了熱茶

配鳳梨酥當下午茶好棒噢!!!!!❤️❤️❤️

CIMG1567.JPG

園區內都是紅磚瓦的房子

很有古早味

我身後好像是鳳梨酥的製造廠吧

好多大機器在房子裡....

 

往園區內部走去

CIMG1574.JPG  

有販賣鳳梨冰沙的茶飲店

位於二樓戶外

在這邊來杯飲料看看風景非常悠閒

CIMG1570.JPG

 

 

CIMG1568.JPG  

一樓還有一些和鳳梨有關的產品喔

像是酵素之類的....

 CIMG1571.JPG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逛

因為戶外的建築物好美

所以我們就咚咚咚地跑過去了

CIMG1569.JPG  

CIMG1573.JPG

CIMG1578.JPG  

這是村民市集和廁所的所在地

我覺得設計的很美麗

可惜今天沒有市集

有市集的時候一定更熱鬧

可能會有更多鳳梨產品吧!!!!

 

逛完了一大圈

是時候買點伴手禮回家了

 

CIMG1581.JPG

CIMG1582.JPG

CIMG1583.JPG  

每個鳳梨酥$35元

看需要的量有不同的禮盒大小喔!!!!

分別是10入15入20入

我看好多人都拎好多盒鳳梨酥回家...

過年送禮很不錯

不只包裝美麗更可以討個好運旺旺來

是人氣商品喔!!!!

 

這次的微熱山丘小旅行很開心

有的吃又有的喝

美中不足的是鳳梨酥的內餡不夠酸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酸酸的口感

但是還是一樣很好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這三合院走走度過悠閒的午後

 

CIMG1589.JPG  

跟大家分享一個北七的事

就是啊....

前往微熱山丘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好多好多鳳梨田

都市小孩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鳳梨小時候

也不知道鳳梨原本是長什麼樣子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問了飽哥很多問題

我:飽哥!!!要怎麼知道鳳梨熟了沒????

飽哥:看它的頭髮啊~~~頭髮越亂就越熟!!!

我:喔~~~

我:那要怎麼採收鳳梨啊???你知道嗎???

飽哥:(一派輕鬆)他們在土裡啊!!!就跟拔蘿蔔一樣吧!!!

我:是喔~~~你都懂耶!!!好厲害

直到..............

我看到這個景象==

CIMG1588.JPG  

鳳梨根本就長在頭髮中間

哪裡跟拔蘿蔔一樣了==

欺騙我

害我還一度覺得飽哥學識淵博說......

 

 

對了....天空之橋.猴探井.星月天空都在不遠處~~~

想出外旅行的可以順道去看看喔!!!!!

我覺得很美....

給大家參考看看!!!

CIMG1544.jpg  

 

 

 

####微熱山丘糕點 Sunnyhills(三合院)####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0:00
電話:049-2292767
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