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是美食日!!!!

吃了好多好多食物

跟最愛的老朋友在一起就是要瘋狂一下嘛

一日兩次大餐挖哈哈!!!肥死人了啦~~~ 

 

uncle alex我去年的時候有來吃過一次

牽絲的起士鍋讓我念念不忘魂牽夢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D

前一陣子好姐妹一揪

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了

就是超級好吃咩!!!!

 

晚上在下雨

由於害怕相機淋溼

所以我只拍了兩張外觀照

也不管取景了

速速拍完躲到室內

大家就大概看看外觀吧

 CIMG2445.JPG  

CIMG2443.JPG  

還滿有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我們今天坐靠窗的位子

 CIMG2446.JPG

室內的用餐環境

CIMG2371.jpg

CIMG2374.jpg

CIMG2372.JPG CIMG2373.JPG     

店的小擺設

 

洗手間也有特別規劃過

非常的可愛

很少廁所有那麼多裝飾

甚至有魚缸的吧XDDD

美麗乾淨的廁所會讓人心情很愉快

算是店內特色鮮明的一角

我很喜歡

 CIMG2380.JPG CIMG2381.JPG 

繞完了環境

一起來看看菜單吧!!!!

CIMG2359.JPG CIMG2360.JPG CIMG2361.jpg CIMG2362.jpg

今天燈光有點暗

我對拍出來的照片很不滿意

希望下禮拜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會更清楚

嘻嘻!!!!巴豆妖也有專屬攝影師囉~~~

下次介紹給大家❤️

 

uncle alex餐點的價位偏高

但我覺得料理十分精緻

吃了兩次都沒有踩到雷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很高級

偶爾一次的大餐犒賞自己

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

這家餐廳的料理絕對會讓大家都滿意

也不會覺得有花冤枉錢浪費的感覺

是很棒的享受喔~~~

 

我今天和飽哥和點了一份<<雙人南法浪漫套餐>>$1320

CIMG2364.jpg  

餐點上分為前餐和主餐

前餐包含愛戀汽泡紅酒,地中海沙拉以及湯品

先來看看汽泡紅酒

CIMG2366.JPG CIMG2367.JPG  

我覺得喝起來很像香檳

沒有什麼酒精的味道

而且我也沒有起酒疹

所以酒精含量應該不高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在餐前喝上一杯十分開胃

 

<<地中海沙拉>>

地中海沙拉有三種口味

CIMG2383.JPG    

法式優格沙拉

  CIMG2398.JPG      

義式酸甜汁沙拉

CIMG2395.JPG  

希臘酸黃瓜雞絲沙拉

 

我覺得三種口味都十分清爽

優格的帶有一點點果香

義式酸甜汁酸中帶甜

酸黃瓜雞絲沙拉擺盤非常美而且很特別

 

<<湯品>>

我們今天都選擇海鮮濃湯

CIMG2401.JPG CIMG2402.JPG  

用羅勒醬拉的花好美噢

頂端還放上蝦仁

這麼美的藝術品我都不忍心破壞它了

很佩服老闆每碗湯的拉花都一模一樣

看不出些許的不同

超強大!!!!!

 

<<起士鍋>>

起士鍋也有兩種口味噢!!!!

CIMG2403.JPG

夏多內海鮮起士鍋

CIMG2406.JPG

南法雞肉起士鍋

 

 

  

巴豆妖大推起士鍋

超級好吃的

不吃會後悔啦!!!!!

CIMG2411.JPG CIMG2412.JPG  

用長叉叉好切塊的法國麵包之後

伸到起士鍋裡

滾一滾把麵包用融化的起士包覆

再一拉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

是牽絲牽絲牽絲

這麼濃的起士是想逼死誰啊

奶香味超濃郁

熱熱的起士配上法國麵包

嫩雞肉蝦仁干貝滿滿的料

每一口都好奢侈好幸福噢!!!!

大推大推大推~~~~

 

<<主餐>>

CIMG2428.JPG

<<香煎聖皮耶魚佐巧達起士醬>>

這一道也是必點!!!

外酥內嫩的聖皮耶魚

沾上特濃的巧達起士醬

脆脆的口感

又吃的到魚的鮮嫩

巧達起士微甜去除了油膩感

我覺得口感味道兼具

非常美味!!!!

 DSC02218.JPG

<<諾曼地煙燻鴨胸佐蘋果泥>>

煙薰過後的鴨胸香味十足

但是肉卻很嫩不材

搭上蘋果醬

我覺得非常順口特別

DSC02219.JPG

<<普羅旺斯香草薰烤半雞>>

好喜歡這份雞肉

好juicy好嫩

而且分量超大

外皮的香草味也十分適當

不會過嗆掩蓋過雞肉本身的味道

一樣大推喔!!!!

DSC02220.JPG  

<<法式香草起士焗豬腳>>

回台之後

今天這份豬腳是我吃過最滿意的了

外皮酥脆不乾

肉質軟嫩鮮甜

搭上老闆調配的醬

我覺得不輸德國餐廳

DSC02217.JPG  

<<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

這份牛排是三分熟!!!!

老闆推薦的三分熟時

我還以為會很生且帶有血水

但是嘗過之後非常喜歡這個口感

超嫩超甜

不會生到咬不斷有腥味

肉質極好的

根本就像溫體牛了嘛!!!!!!

 

<<甜點>>

CIMG2430.JPG CIMG2431.JPG

蛋塔!!!

裡頭包有葡萄乾

冰過之後嫩嫩的

還不錯!!!

CIMG2432.JPG

巧克力布朗尼!!!

我覺得有點乾....

但巧克力很香

CIMG2433.JPG

乳酪蛋糕!!!

我和飽哥都好喜歡這個蛋糕

很像冰淇淋的口感

不會有過重的乳酪味

 

<<飯後飲料>>

CIMG2436.jpg

清秀佳人果茶

CIMG2437.JPG  

黑森林果茶

 

 

uncle alex的每道餐點都可以看出主廚的用心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飲料

我都超級喜歡

實在說不出哪一道口味需要改進

真的非常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拜訪的

 

情人節快到了

這家好吃氣氛又好的餐廳

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喜歡喔❤️

 

 

 

####Uncle Alex 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81號
電話:04-23264272(可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2:00(周一定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ncle-ALEX-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207218505999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巴豆妖 的頭像
我是巴豆妖

巴豆妖美食旅遊情報站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aoger
  • 超喜歡這間好吃好吃!從前菜就沒有失望的^^今天搭公車可以喝一點小酒真的好開心^^每日一文辛苦了!!
  • 耶耶耶~~~
    我會堅持下去的!!!!!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18:26 回覆

  • 少女維持著煩惱
  • 吃超爽的啦!!
    皮爾蹭說老闆超好
    他媽去那裡慶生招待甜點一整盤 還送生日禮物!
    我下次也要朝聖
  • 下次我也要去慶生!!!
    老闆超級熱情的XDDDD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18:27 回覆

  • 訪客
  • 輸給飽哥了QQ
  • 我是菜菜
  • 只搶到沙發....T口T((二樓也是我喔~
    我只是看個海賊王的電影就輸給飽哥了QQ

    看完文章之後半夜又開始肚子餓了!!!
    寫得好好喔!!
    魚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魚!!!!(我覺得我沒有表現很誇張!!
    \\----------------------------------------------------------
    我跟我妹要離開uncle的時候,賴突然說app搞笑了!21:40分是對面的公車!!
    害我跟我妹急忙奔出門,結果剛好看到77號在等紅燈!超扯!
    可是我們不是在站牌攔車,超怕司機放生我們的!!!
    幸好司機救了我們!!!!!!!!!!!!!!!!!!!平安回到家(๑´ㅂ`๑)
  • 哈哈哈哈!!!
    最愛你了啦!!!
    你終於加入我了說....
    之前一直想告訴你我的計劃可是你都不在QQ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18:28 回覆

  • 悄悄話
  • lily4101481
  • 起司鍋嗚嗚嗚嗚超好吃
    寵物都不講話狂吃耶超扯
    我覺得這次吃到的牛排跟豬腳都很特別很好吃~~
  • 寵物昨天超安靜
    我還以為他心情不好
    原來是在狂吃喔!!!!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18:29 回覆

  • 你兄弟
  • 這是一個害大家都想去吃的概念
    太過分了,這樣怎麼存錢啦?XD
  • 哈哈哈!!!!
    先吃再存~~~~
    人生以行樂為目的啊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1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