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50.JPG  

這是巴豆妖最近才知道的新景點!!!!

明明以前就常去勤美

但卻一直沒繞到附近的巷子看看

所以都不知道巷子裡有個這麼好玩的地方

今天又衝去喝下午茶挖寶探險了

真的好喜歡(((扭扭扭

愛逛小店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塊寶地噢!!!!

CIMG2014.JPG  

CIMG2085  

綠光計劃是范特喜微創的新作品

他們把這邊的老舊兩層樓建築改造

並邀請了許許多多的店家進駐

形成了創意小店下午茶的集散地

今天來介紹這個新興旅遊景點吧!!!!!

 

轉進中興一巷這條小巷子之後

就可以看到這棟紅磚砌的老舊房屋

共有兩層樓

CIMG2609.JPG  CIMG2612.JPG CIMG2613.JPG  

由於有一些小店沒開

所以只能看看我今天去玩耍的地方了XDDDD

請大家包容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補齊囉!!!

 

第一站--手作概念店

CIMG2562.JPG

店裡賣了很多手工皮件

CIMG2568.JPG CIMG2569.JPG CIMG2571.JPG  CIMG2574.JPG CIMG2575.JPG CIMG2576.JPG CIMG2577.jpg    

每一個都好精緻

老闆說店內的產品有一些是他創作並且親手縫製的

有一些是工廠設計後他手作

限量版的就是老闆的創作喔....

雖然單價都很高

但是材質縫線都十分細膩

是非常棒的皮製品

 

第二站--幸福美鋪子

 CIMG2617.JPG  

店內賣的產品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照照外觀

這家店的衣服顏色都超級繽紛的

有一點點像拼布

我覺得這種衣服好挑人穿

我穿起來可能會有點老氣

但是會穿搭的人配起來一定超時尚

 

第三站--Urara閣樓上的甜點店

CIMG2580.JPG  CIMG2606.jpg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家鹹派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挖一下我前幾天發的文章

 

第四站--cani

CIMG2623.JPG   CIMG2624.JPG  CIMG2628.JPG   CIMG2627.JPG  CIMG2619.JPG  

老闆說店裡賣的主要是寢具和一些療癒系的娃娃

巴豆妖剛到時老闆正在縫一隻泰迪熊

超級可愛的

我握的這隻也是療癒系貓貓

可以訂做喔!!!!

好想做一隻小黑貓抱著睡覺

 

第五站--富雨陽傘

CIMG2647.JPG  CIMG2645.JPG CIMG2641.JPG CIMG2644.JPG   

這邊的雨傘圖案都超可愛的

特別的是可以在這邊縫製一隻自己專屬的雨傘

最便宜的只要$250

可以DIY又有永久保固

非常經濟實惠喔!!!

下次有空我也要來體驗一下

 

第六站--小食手感空間

CIMG2652.JPG  

戶外有可愛的道具可以拿起來拍照

大叉子超級古錐!!!!

 CIMG2657.JPG CIMG2658.JPG CIMG2659.JPG    CIMG2662.JPG CIMG2663.JPG CIMG2664.JPG CIMG2665.JPG  

巴豆妖從小就好喜歡這些小小的模型

這家店我整個逛到心花怒放

每個小東西都好喜歡好可愛喔!!!

有開放課程喔

想做的人下次可以過來這邊看看

CIMG2654.jpg CIMG2666.JPG  

怎麼辦....這個我也好想做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第七站--Isabella's

CIMG2552.JPG  

這一家下午茶店明天會寫文介紹

為了不要破梗

今天就不多說明囉哈哈!!!!

 

戶外照!!!

我和我的部落格好姐妹Lily拍的超級開心

每一張都光線佳背景美

真的是外拍的好地方呀

不止少女喜歡

好多男生都帶著單眼來這邊狂拍

超棒的~~~~

 CIMG2563.JPG

CIMG2565.JPG  

文青小洞XDDD

CIMG2638.jpg  CIMG2640.jpg    

這面牆超多植物

中間還有老樹根穿越

綠油油的一片很特別

上次來的時候有麻豆在這邊拍照

今天我的麻豆Lily照起來也超美Der

愛拍照的你別忘了這面牆喔!!!

CIMG2633.JPG  CIMG2557.JPG  CIMG2008.JPG CIMG2011.JPG CIMG2012.JPG  

 

范特喜綠光計劃好玩好拍又好吃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空和最親愛的朋友過來這邊挖寶吧!!!!

一定會收獲滿滿的!!!!

 

明天.....

美味Isabella's正式登場!!!!

不要錯過囉~~~~

掰掰❤️

 

 

 

####范特喜綠光計劃###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Ray.20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巴豆妖 的頭像
我是巴豆妖

巴豆妖美食旅遊情報站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ly4101481
  • 頭香啦!!!!!!!!!!!!飽哥不哭哈哈哈
  • XDDDDD
    你們兩個真的很北七!!!
    不過你今天動作也太快了吧~~~~@@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21:11 回覆

  • 悄悄話
  • 你兄弟
  • 飽擱是否要悲劇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哈哈他今天超遲緩XDDD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21:26 回覆

  • 壞室友
  • 朝聖推
    鐘果芽真是臥虎藏龍XD
    改天去逛
    期待有好咖啡
  • 謝謝壞室友;))))
    明天會介紹一家超棒的下午茶!!!
    希望你喜歡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21:49 回覆

  • lily4101481
  • 樓上居然神到這裡太扯了
  • 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啦!!!!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21:56 回覆

  • baoger
  • 我的網路壞了QQQQQQ上次好像沒有看到那間皮夾店耶!!!超好看!今天你當專業攝影師嗎?拍得好棒^^
  • 有一些是lily拍的!!!
    她好會拍照~~~
    我也好喜歡今天的照片❤️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0 22:01 回覆

  • 少女維持著煩惱
  • 啊哈哈 我看到你讚美我很會拍了XD
    剛剛用手機留言
    現在來補推ㄎㄎ
    我還在編輯我的圖片ing
  • 你的留言都會跑到垃圾桶耶QQ
    我今天把他們救回來了
    好討厭喔....
    我超喜歡你的留言的說...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4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