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3.JPG  

我的標題下的好北七XDDD

無梗了無梗了

現在滿腦子只有肉在哺滋哺滋的畫面....

大家情人節都去哪裡吃大餐呢???

我今天和飽哥去了牧島喔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兩個是燒烤控

從紀念日情人節到生日

幾乎每個節日都會到燒烤店報到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燒肉啊(((攤

DSC_0239.JPG  

牧島大墩店於2013年11月底開幕

算是一家蠻新的店

之前我們就有路過幾次

每次路過都好想衝進去吃吃看啊

今天終於來嘗鮮了....耶以

每日一文結束後我一定是個ㄉㄨㄚˋ 摳呆啦QQ

介紹給大家囉!!!!

 

店的非常非常的新

環境整潔都不錯

位在太初麵食對面以及Bistro 88附近喔

非常好找

DSC_0229.JPG

一進門都候位區就十分舒適

有許多酒瓶作為擺設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燈飾

很特別

DSC_0230.JPG  

DSC_0236.JPG  

以木頭堆疊起來作為隔間

我覺得十分有創意

而且很漂亮

不會有壓迫感

很"木"島XDDD

DSC_0131.JPG  

室內的用餐環境

除了這一區之外

還有小小隔間有沙發的類似包廂區

但是今天是閃光日

人太多了所以沒照

包廂區的沙發超舒服

我們今天是在包廂區用餐的

DSC_0231.JPG  

出餐的吧台

牧島有提供酒喔

這區感覺很專業

有調酒的感覺

DSC_0233.JPG DSC_0234.JPG  DSC_0227.JPG  

店內的佈置很簡約但也很時尚

這個葉子燈飾我就看了好久

金光閃閃好美噢

超有創意的啦!!!!

 

走走看看之後

等不及吃大餐囉!!!!

菜單!!!

DSC_0134.JPG  

我只拍封面

詳細的請看官網上的電子菜單會比較清楚噢

http://www.mo-tto.com.tw/emenu/

還有一份酒水單

喜歡小酌一杯的人有很多酒類可以選

 

今天我和飽哥點的是雙人套餐$1680(綠色的)

一開始送上的是雞湯

DSC_0135.JPG  

跟屋馬燒肉店一樣

可以一直續

他們家的雞湯超級好喝

應該是現熬的吧!!!

很鮮甜沒有雞湯塊的味道

<<前菜>>

DSC_0136.JPG  

哈密瓜凍佐莫札里拉起士

很特別的口感

哈密瓜凍吃起來QQ的

配上起士微鹹微甜

但是我沒有很愛

可能不太習慣這種吃法吧

算是十分精緻的前菜

<<主廚沙拉>>

DSC_0142.JPG  

我們選擇的是凱薩醬

還有牧島醬和胡麻醬兩種選擇喔

喜歡油醋的人可以試試牧島醬

應該不錯!!!

這道沙拉的蔬菜很脆很新鮮

份量也不少

配上燒肉很解膩...

<<白酒野菇奶油燒>>

DSC_0138.JPG  

一堆菇菇上面放上鮮奶油之後

店員幫我們淋上了雞湯

加熱到煮滾之後

奶油的香和雞湯的甜完全被香菇吸附了

DSC_0150.JPG  

不止保有香菇的水分不會太乾

底下的洋蔥也非常好吃

<<上等炙壽司>>

DSC_0162.JPG DSC_0163.JPG  

這不是高級日本料理才有的炙壽司嗎????

師傅到我們桌邊親手做炙壽司給我們吃耶

超級幸福的啦

火鎗熊熊的火焰

向生的鮭魚和牛肉噴去

表面瞬間熟透

炙燒的香撲鼻

好激動啊!!!!!

DSC_0166.JPG  

盛盤之後

我是邊吞口水邊拍照的!!!

牛肉的很嫩配上上面的蔥末和薑末口感超好

炙燒後的鮭魚更甜耶

有微微的火烤香

少了油膩感

卻不會過熟

不敢吃生魚片的飽哥也把它吃掉了

<<手工漢堡排+上等肋眼+上等牛小排>>

DSC_0155.JPG  DSC_0168.JPG  DSC_0179.JPG

我在菜單上看到漢堡排的時候

本來以為會跟早餐店一樣很LOW

但是一吃超級驚豔

裡頭竟然有起士

而且肉汁保留的超好的

很Juicy耶!!!!

 

肋眼牛排看似很厚

但是卻很嫩

大概是五分熟左右的口感

搭上檸檬根本絕配嘛!!!

 

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

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無骨雞腿肉>>

DSC_0185.JPG DSC_0191.JPG DSC_0196.JPG  

每次去燒烤店我都很不喜歡雞腿肉

因為烤得不好會很材很硬

而且又要烤很久

但是牧島的專人超貼心的

每一道料理都有專業的燒烤達人到桌邊服務

看看看!!!!

達人烤出來的就會金光閃閃

巴豆妖只會負責把雞肉烤焦

 

這道雞肉裡頭帶有一點點軟骨

吃到軟骨時脆脆的口感搭上雞肉我很喜歡

再烤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柚子的香味喔!!!!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季節風味醋飲>>

DSC_0212.JPG  

中間送上的醋飲

是冰沙喔!!!很解膩

剛剛吃了那麼多肉之後我竟然一點膩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還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吃XDDD

所以冰沙我一直放到最後才把它喝完

<<巨干貝+草蝦>>

DSC_0189.JPG DSC_0210.JPG

干貝超大顆的

達人建議我們吃三到五分熟的口感

果然超級多汁

而且很嫩可以吃到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

DSC_0213.JPG  

達人把草蝦烤得好美噢

我們兩個噗龍共只會把草蝦弄倒哈哈

這份草蝦贏過好多家燒烤店(((我覺得啦

超級新鮮的

不像是冷凍過後的了

而且達人好可愛

烤完之後把兩隻蝦給了飽哥

讓飽哥幫我撥蝦殼

哇哈哈哈怎麼這麼貼心啊!!!!

附上飽哥撥蝦帥照一張囉

DSC_0216.JPG   

<<一極霜降牛+胸腹肉>>

DSC_0208.JPG    

肉是不是看起來超美

我們今天最喜歡的肉第一名就是霜降牛喔

調味過後的牛肉

均勻的油花分布

配上越光米之後好好下飯啊....

胸腹肉上還附上一塊年糕

烤年糕的口感外皮脆脆裡頭QQ的很特別

是以前沒吃過的口感呢

<<今日特調飲品>>
DSC_0148.JPG  

蜂蜜檸檬汁

飲料十分有水準

不會太酸很清爽

<<季節手作甜品>>

DSC_0224.JPG  

擺盤超美的

蛋糕是提拉米蘇中間還有紅豆夾層

很綿密很香

而且不會過甜

搭上芒果醬和覆盆子真是最完美的ending了

 

 

呼呼呼~~~~

終於打完了!!!!

今天的照片超級無敵多

打超久的....

但是因為這家真的超級好吃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XDDDD

我很喜歡牧島親切的服務態度

也很喜歡他們對食材品質的要求

今天吃下的每一道餐點

都能吃出食物最棒的味道

大推推推推推!!!!

牧島現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祝大家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噢!!!!

 

####牧島燒肉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89號
電話:04-232903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15:30 17:30~23:00
官網:http://www.mo-tto.com.tw/store_1.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巴豆妖 的頭像
我是巴豆妖

巴豆妖美食旅遊情報站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你兄弟
  • 只好搶了(喂
    改天揪人去吃哼哼~
    哥有的是本錢
  • 我本來只是想炫耀我今天吃好料....
    結果飽哥的頭香就默默被我出賣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QQQQQ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5 00:20 回覆

  • baoger
  • 你都不知道剝蝦超辛苦=口=那蝦子超級燙耶QQQ怎沒放蝦子瞪著人那張呢?我覺得超可愛的說!!!想再來一盤一級霜降牛的哈哈超好吃!剛剛我做了100下仰臥起坐= =吃太多好罪惡
  • 蝦子看起來好像死的很不爽
    所以我沒有放那張嘛!!!!
    ㄟ ㄟ ㄟ 我胖好多QQQQ
    以後都給你撥蝦囉!!!
    謝謝飽哥❤️

    我是巴豆妖 於 2014/02/15 00:28 回覆

  • 少女維持著煩惱
  • 吃太好了吧!!!!
    我看到干貝和草蝦直接崩潰在電腦前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