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7.JPG  

飽哥讀東海讀了三年了

我們竟然從來沒有一起認真逛過校園

每次看到別人和美美的教堂合照的時候

我都會盧飽哥帶我一起來

可是一盧完沒多久我就忘了XDDDD(((是有沒有腦啊!!!!

今天終於終於可以一起手牽手在東海校園散步囉~~~~(((開心

其實是已經玩到不知道要去哪玩了啦((囧

但是短短半日遊還是很有趣

分享給大家囉~~~~❤️

 

東海大學超級無敵大的

走完一圈巴豆妖應該就升天了吧

所以我今天鎖定只兩個目標:看牛牛和教堂

其他的路全部放棄.....

而且今天怎麼可以那麼冷

風好大我好像蕭婆

達成目標就去吃飯

完全肥豬放風的概念

DSC_0286.JPG  

去看牛牛前我們先去買了三明治冰淇淋

軟軟的巧克力蛋糕和原味蛋糕中間夾著一層鮮奶冰淇淋

香香甜甜的好好吃

冷死了還是吃光光

是很特別的甜點噢

來東海看牛牛前別忘了嚐嚐看

((本來有我拿冰淇淋的照片的可是太像蕭婆了不好意思放.....羞!!!!逃跑

  

之後走了一段路不長不短的路

終於來到乳牛牧場了

我第一次看到乳牛耶

真的是黑白斑點

遠遠的看時我還以為是假的XDDDD

直到看到牛牛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好酷好酷好酷!!!!((((跳

而且啊阿啊啊

我還有偷看乳牛的ㄋㄟ ㄋㄟ 

卡通真的超寫實

我的常識都是看卡通學的XDDD

還好卡通教的很好

ㄋㄟ ㄋㄟ 的長相一點出入也沒有

(((飽哥:你是變態嗎???

DSC_0266.JPG  

乳牛的頭髮很有型耶

感覺有ㄙㄟ 豆過

牛界型男/正妹傻傻不清楚

DSC_0265.JPG  

斷頭了!!!!!!!!

其實是在喝水

整顆頭埋進去是想順便洗臉嗎???

好可愛喔

DSC_0272.JPG  

這隻牛一直想吃柵欄外的草

可是頭一直卡住

可能覺得太丟臉想逃跑吧XDDDD

((很會編故事

跑起來超笨重的說....

CIMG2761.JPG  

飽哥難得好專業

DSC_0277.JPG  

跟牛牛的合照

不要以為他很乖離我那麼近

其實其實.....

牠好像頭很癢

一直用鐵欄杆上的螺絲在抓癢XDDD

有點噁心

這樣戳破牠好嗎ㄎ ㄎ 

 

我觀察牛牛超級入微的嘛

根本看透牠們了(((自以為

而且乳牛都不會臭臭的

好乾淨很可愛

好想要擠擠看牛奶喔

但超怕被牛踹飛.....

希望下次去飛牛牧場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CIMG2766.jpg  

合照!!!!!

 

回教堂的路上

飽哥幫我拍了好多沙龍照

但看起來都超級搞笑的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攝影師太不專業((瞪

DSC_0280.JPG  

DSC_0281.JPG  

DSC_0288.JPG  

DSC_0290.JPG  

DSC_0291.JPG  

邊走邊拍終於來到了路思義教堂

DSC_0298.JPG  

我好喜歡這座教堂喔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看都好美

不只造型超級特別

在聖誕節等特殊節日時還會有敲鐘的活動

算是個精神象徵了

我和飽哥路過好多次

但是都沒有進去看過

有點可惜.....

主日好像都會有活動

下次有機會再進去看看囉

DSC_0296.JPG DSC_0297.JPG    DSC_0302.JPG  

DSC_0301.jpg  

CIMG2776.jpg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噢

不管怎麼取景都很好看捏

CIMG2783.jpg  

ending來張鬼臉照(((飽哥好無奈的樣子XDDDD

 

以上~~~~

打完收工囉!!!!!

大家也趁天氣好出門走走吧

郊遊完之後充電了不少

而且心情變好好噢

下禮拜又可以繼續奮鬥了!!!!!

大家也要加油喔

晚安!!!!

arrow
arrow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