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4_Fotor_Collage.jpg  

最近因為飽哥的相機送修

所以食記荒廢了快兩個月

天啊!!!!!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真是歲月催人老XDDD

不過我也趁機好好的減肥一下

還沒看到什麼成效

今天又去吃大餐破功了QQQQ

算惹~~~~

人生嘛!!!!(是在看開什麼啦~~~)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泰國料理喔!!!

每次天氣一轉熱

就會特別想吃泰國料理

我又是個超嗜酸的人

泰國料理完全虜獲我的芳心啊

而這家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一家泰國料理

每一道菜我都好喜歡

很平價又吃超飽的

這麼好康一定要推薦給愛吃鬼們囉

大家就來欣賞欣賞今天的文吧!!!

 

DSC_0540.JPG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為在大墩路上

天天見面的對面

離公益路不遠

 

我和飽哥一到店裡的時候只剩最後一個位置了

後來的好多客人都要候位

我們難得Lucky不用等!!!!

 

用餐時間店裡都滿滿的

一桌起來下一組客人馬上坐下

翻桌率超高

沒有一秒鐘是有空桌的

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老闆卻很親切很熱情地一直招呼客人

感覺很舒服

DSC_0534.JPG  

DSC_0538.jpg  

我和飽哥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共有5菜1湯+兩碗白飯+兩杯飲料

份量超夠

兩個人絕對吃的飽吃得撐

DSC_0549.JPG  

<<鳳梨蝦球沙拉>>

蝦球很多顆

皮脆脆的

不小像有些餐廳皮會軟軟爛爛的

我很喜歡

裡頭的菜也很新鮮

搭上甜甜的沙拉醬

超級開胃

DSC_0543.JPG DSC_0544.JPG  

<<打拋豬肉>>

泰國料理必點打拋類XDDD

超級下飯的

雖然有點辣

不過配飯好香剛剛好

DSC_0547.JPG  

<<蝦醬空心菜>>

這是我今天第二喜歡的一道菜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的蝦醬微甜

一點腥味都沒有

帶有一點點小辣,香香的

怕辣的人絕對可以接受

加上脆脆的空心菜

整個超棒啊

要不是吃到最後很撐

我超想再單點一份的

推推推推推~~~~

 DSC_0554.JPG  DSC_0550.JPG  

<<月亮蝦餅>>

這也是泰式料理必備佳餚

也是今天我心中的第一名

一點都不誇張

這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了

剛端上桌的時候

外皮脆到很像餅乾

一咬下會咖咖作響的那種

DSC_0552.JPG  

尤其是裡面滿滿滿滿的蝦子餡

超多的

你看你看!!!!

這大概有5mm以上那麼厚了吧

這麼厚的蝦餅真的很少見

老闆真是好人好大方喔

DSC_0558.JPG  

<<清蒸檸檬鱸魚>>

道道地地的酸甜味

是今天最酸的一道菜

非常清爽開胃

魚肉也很嫩

雖然魚只有半條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吃蠻夠的

DSC_0559.JPG DSC_0561.JPG  

<<酸辣海鮮湯>>

味道很重的湯品

超夠味

裡頭滿滿的料

有花枝蝦仁等等海鮮和菇類,很豐富

但是太辣了

我們兩個愛吃卻又有點齁不住XDD

 

<<小故事>>

吃飽喝足後

我隨口問問飽哥為什麼店名要叫二分之一啊???

心想一定有什麼美麗的故事

好奇寶寶如我

急躁的不等飽哥回答

立馬又轉身想要問店員

可是每一個店員都好忙

害我不太好意思盧人家

只好默默的又回來盧飽哥

飽哥一開始一直說不知道

後來不知道靈光乍現還怎樣

飽哥給了我一個他自以為很滿意的答案

他說:因為魚只有半條!!!!!所以叫二分之一吧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我怎麼有種被敷衍的感覺嗚嗚

 

哈哈屁話結束

久違的食記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家店

每一項料理都做得很到位很好吃

一個人找不到伴時可以選擇商業午餐

家庭聚會找不到餐廳時也可以考慮這家價格親民美味的餐廳

情侶朋友約會偶爾也可以換換口味來吃泰式料理喔

 

以上,是這次初訪的小心得

巴豆妖推薦

快起身寫進行事曆

去嘗鮮吧!!!!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囉~~~~

晚安~~~BYE BYE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電話:04-232975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巴豆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